一个小星星对A-soul近期事件的感想

本人算是半个小🌟🌟,虽然不看A-soul的直播,但是偶尔会看一些剪辑。对于这几天被爆出来的一些事情也是蛮有感触的,正如大家所见,中之人其实和...

本人算是半个小🌟🌟,虽然不看A-soul的直播,但是偶尔会看一些剪辑。 对于这几天被爆出来的一些事情也是蛮有感触的, 正如大家所见,中之人其实和我们一样,大家都是打工人。 对于中之人来说,她们怀揣着偶像梦来到公司。 虽然我们看不到她们的脸,可能他们永远不会以三次元的形态出现在我们面前, 但是她们也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拼尽全力。

当然这件事件发生后,最令我感动的是她们给我们带来的那种“真实感”,是真真实实发生在这些可爱的女孩子们身边的, 她们愿意把身边的生活分享给我们,愿意像亲人一样关心我们,无论是被配营业还是怎样,起码她们真切的带给我过欢乐和感动。

梦醒后,发现她们和我们一样,都是普通的人,都热爱着生活,都被生活所不善待,但也都不屈服,并积极在黑暗中寻找光明。

其实相较于皮套人而言,我更愿粉背后的中之人,希望了解她们的日常,希望支持她们的💰都能进到一分不剩的打给他们。更希望她们生活顺利,希望她们能实现她们的梦想,也希望她们最终如愿以偿。

当然,我不知道美好为什么总是以如此结局落下帷幕,但我想让这异常绚丽的梦支离破碎的背后大概是,

资本,nmsl。

Last updated on May 10, 2022 23:54 UT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