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城

折腾了这么久,上海终于还是封城了。但此封城非彼封城。政府将上海隔江而划,依次将浦东和浦西封闭,美名其为网格化管理,只是这...

折腾了这么久,上海终于还是封城了。 但此封城非彼封城。政府将上海隔江而划,依次将浦东和浦西封闭,美名其为网格化管理,只是这次划分了两个网格罢了。

上海市政府这个决定无论是从哪个角度讲都是删了自己一个耳光,嘴硬了这么久,终于不再是“精准防控”,“动态清零”了。

但是嘴硬归嘴硬,能够改变总是好的。 希望上海能够挺住这波,别天天想着自己是中国的中心,而是应该老老实实的贯彻国家的政策。 其他城市探寻了两年的防疫政策,你就这么看不起“乡下人”?一定要认为自己比中国其他省份更加的高贵吗?

红皮鸭子嘴硬的后果就是政府公信力的缺失,甚至让国家两年来的防疫成果清零。

最后说的是,今早听到了封城的消息,赶紧打开手机抢了20桶泡面。虽然在复旦大学念书,人却不在复旦大学。 封到校外的滋味只能说懂得都懂,还是希望疫情早日结束,我相信没有疫情的春天终会到来。

Last updated on Mar 28, 2022 17:15 UTC